游客37万元包月桂林酒店,才住三天被另售他人

▲广西头条NEWS,广西最独具视角的时政新媒体!
Oct
28th
每天两分钟,知晓广西事!
时政
钦州市任命两名副市长
钦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20年10月27日钦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九次会议通过)
一、决定任命
苏英权为钦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莫一格为钦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二、决定免去
郭晓红(女)的钦州市公安局局长职务;
梁家顺的钦州市司法局局长职务;
叶莉梅(女)的钦州市财政局局长职务;
何惠贤(女)的钦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职务;
李远钦的钦州市海洋局局长职务。
三、决定任命
李远钦为钦州市财政局局长。
四、免去
钟凌意的钦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五、免去
罗汉佳的钦州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苏英权同志简历
图片
苏英权,男,壮族,1970年8月生,广西钦州人,199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4年7月参加工作,广西师范大学国民经济学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文学学士。
现任广西钦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钦南区委书记。
1990—1994年广西民族学院民语系壮语言文学专业学习
1994—1995年广西钦州地区(市)物资储运贸易总公司干部
1995—1997年广西钦州市物资局秘书
1997—1999年广西钦州市委组织部干部、组织科科员
1999—2002年广西钦州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副主任科员、副科长
2002—2006年广西钦州市委组织部干部科副科长、正科级组织员、科长
(2002—2004年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班国民经济学专业学习)
2006—2007年广西灵山县委常委(2006.07任)、组织部部长
2007—2011年广西灵山县委常委、副县长(其间:2010.04—2010.12挂职任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区长助理)
2011—2016年广西灵山县委副书记,县长(2011.09任)(其间:2013.08—2014.01自治区党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
2016—2019年广西钦州市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2019—2020年广西钦州市钦南区委书记、一级调研员(2020.07任)
2020—广西钦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钦南区委书记
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中国共产党钦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钦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莫一格同志简历
图片
莫一格,男,汉族,1973年5月生,广西桂平人,1997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6年7月参加工作,广西自治区党委党校社会学专业毕业,广西区委党校研究生学历,医学学士。
现任广西钦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
1991—1996年广州中山医科大学法医系法医学专业学习
1996—2007年广西贵港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五大队民警、科员、副大队长、大队长、副支队长(其间:2007.04—2007.07贵港市中青年干部进修班学习)
2007—2007年广西贵港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副处级)(2007.09任)
2007—2011年广西贵港市公安局港北分局政治委员(副处级)
2011—2012年广西贵港市港北区副区长,市公安局港北分局局长
2012—2016年广西贵港市公安局副局长、党委委员、调研员(2012.07任),港北区副区长(至2016.05),市公安局港北分局局长(至2016.05)
(2011—2013年广西自治区党委党校研究生班社会学专业学习)
2016—2019年广西贵港市公安局副局长、党委副书记、调研员(其间:2016.10—2016.12全国公安机关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
2019—2020年广西贵港市公安局副局长、党委副书记、二级调研员(2019.06任,至2019.12)、一级调研员(2019.12任,至2020.04)、一级高级警长(2020.04任)
2020—广西钦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
喜讯!广西8人6集体获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称号
10月24日,全国妇联表彰了300位“2019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和200个“2019年度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记者从自治区妇联获悉,我区共有8位优秀女性和6个先进集体获表彰。(广西日报)
广西8人获评“2019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
柳州市中兴日用化工厂厂长、广西甲正王经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
桂林市阳朔县白沙镇蕉芭林村党支部书记赖玉梅
梧州市苍梧县六堡镇山坪村党支部书记祝雪兰
玉林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倪惠宽
北海市机关幼儿园园长、党支部书记范徽丽
贺州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副所长林冬晓
广西广投能源有限公司来宾电厂电气二次检修工廖爱莲
广西实验幼儿园园长徐卫梅
广西6个单位获评“2019年度全国三八红旗集体”
南宁市宾阳县中华镇代理妈妈党支部
防城港市港口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
百色市妇幼保健院
河池市公安局金城江分局110接处警中心
崇左市扶绥县人民法院立案庭
广西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
财经
财经
大浦高速计划年底通车,助力广西“东融”步伐
10月27日,广西大塘至浦北高速公路控制性工程——庙岭大桥全幅顺利贯通,标志着项目工程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为今年年底大浦高速如期建成通车奠定基础。据悉,大浦高速建成后将成为连接南宁—钦州—玉林—茂名—珠三角地区最便捷的高速公路通道。从南宁开车到广东将缩短到约3个小时,减少了将近一半的时间,有力推动广西“东融”速度,强化广西与粤港澳大湾区的交通对接,大大方便沿线群众的出行,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中新网)
图片
图为庙岭大桥贯通现场 中建交通供图
近一个月“葱”忙涨价近一倍
记者来到南宁淡村市场,这里卖大葱的摊位不算多,一个摊位上仅有两根余货。摊主说,这一个月来,大葱零售价从原来的3元一斤涨到现在差不多6元,涨幅近一倍。记者来到南宁海吉星市场,发现有大葱销售的摊位所剩无几,摊位上堆放的大葱已经有了买家。有摊主告诉记者,因为气候原因,今年主要货源地云南和山东的大葱产量不多,目前从这里批发出去的价格大约3元一斤。除了各零售商来进货,一些食堂、餐馆、酒店等需求量也不少,虽然价格比以往贵,但还是不愁卖。(广西新闻频道)
图片
财经
社会
一游客在桂林某酒店花37万元包月住别墅……
图片
23岁女子频繁腹痛,手术取出的肿瘤里长满头发和脂肪
近期,23岁的聂女士因频繁腹痛,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就诊。经B超检查,医生发现她左侧卵巢内有一个直径7.5厘米的肿块,需尽快进行手术切除。考虑到聂女士年轻未婚,为了不影响其美观,医生为她做了经脐单孔腹腔镜手术,将卵巢里的肿瘤取出。为一探究竟,医生将肿瘤切开,发现里面是一个类似胚胎的组织,其中还有毛发、脂肪等物质。(中新社)
南宁6家企业因投诉多被约谈,瓜子、多家4S店上榜
27日,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约谈2019年元旦至今,被消费投诉公示3次以上且仍在营的6家企业。会议通报了2019年至今被消费投诉公示3次以上的9家企业,包括瓜子汽车服务(天津)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广西龙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南宁恒信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南宁市粤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这9家企业涉及家用汽车销售、汽车租赁、装饰装修、和健身行业,主要存在商品或服务质量问题,虚假宣传诱导消费,合同违约和拒不履行售后服务等,侵害消费者权益的问题。(广西新闻频道)
图片
财经
天气
29日起冷空气造访,广西降雨又降温
气象部门预计,29-30日一股冷空气到货,它将给广西带来降温降雨,全区日平均气温下降2~4℃,桂南部分地区还会有寒露风天气,提醒大家出行备好雨具,适时添衣。
另一方面,海上的台风“莫拉菲”晋级成为今年来的南海风王后,未来两天内它将给广西北部湾带来较强的风浪,请中小船只及时回港避风,海边游玩注意安全。
图片
29日,全区阴天大部有小雨,其中桂南局部有大雨。
29-30日,全区日平均气温下降2~4℃;29-31日,桂南部分地区有日平均气温低于22℃寒露风天气。(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财经
视角
广西龙胜梯田秋收忙
金秋时节,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镇所辖的平安村、大寨村、龙脊村种植的水稻进入收获期,村民们抓住晴好天气收割水稻,梯田上处处是人们忙碌的身影。(中新网)
图片
10月26日,在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镇平安村,村民在梯田上收割水稻。 潘志祥 摄
图片
10月26日,在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镇平安村,村民在梯田上收割水稻。 潘志祥 摄
图片
10月26日,在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镇平安村,村民在梯田上收割水稻。 潘志祥 摄
图片
10月26日,在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镇平安村,村民在梯田上收割水稻。 潘志祥 摄
图片
10月26日,在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镇平安村,村民在梯田上收割水稻。 潘志祥 摄
图片
10月26日,在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镇平安村,村民在梯田上收割水稻。 潘志祥 摄
图片
10月26日,在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镇平安村,村民在梯田上收割水稻。 潘志祥 摄
图片
10月26日,在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镇平安村,村民在梯田上收割水稻。 潘志祥 摄
广西头条综合报道 编辑:陈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