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副外长与日本大使举行会晤,称乌日两国已达成国防合作协议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10月27日报道称,乌克兰外交部新闻局当日发布最新消息,称乌克兰当局已就强化国防安全合作关系与日本政府达成协议。
图片
乌克兰副外长称乌日两国已达成防务合作协议
报道称,乌克兰副外长瓦西里·博德纳尔于当地时间10月26日与日本驻基辅大使仓井高志举行了会晤,表示乌方同意在反对网络威胁领域继续与日本举行磋商,同时加强彼此在国防安全领域的合作。
根据报道,博德纳尔还与仓井高志共同讨论了核裁军以及与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相关的军控问题。
另据早前报道,日本政府于2014年4月通过“防卫装备转移三原则”,取代了原有的“武器出口三原则”,以此大幅降低本国对外输出武器装备和联合开发军用技术的门槛。尽管近年以来,日本一直在与越南、印度尼西亚和泰国就军用装备交易事宜进行谈判,然而迄今为止,日本国产防卫装备的出口销量仍然较为惨淡。
【版权声明】本作品著作权归环球网独家所有,授权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享有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