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二队准备踢中冠联赛,名单惊现恒大旧将,曾入选国家队

图片
因为本赛季中超预备队联赛取消,所以很多预备队球员一下子就陷入了无球可踢的地步。为了让年轻球员能够得到锻炼,不至于荒废,很多中超豪门把不少球员都租借到了中甲和中乙的球队,比如广州恒大、山东鲁能以及上海上港;但是也有那么一些球队,他们准备成立二队,参加接下来的中冠联赛,争取获得一张下个赛季职业赛场的门票。
图片
广州富力就是其中一支准备派二队参加中冠联赛的球队,他们在早些时候成立了一家名字叫做梅县433(又叫做梅县竞技)的俱乐部,成员都是来自于广州富力预备队的球员,以及一些梯队成员。因为富力足校就坐落在梅州梅县,所以在梅县成立富力二队也方便足校开展工作,以及更好的增强球迷归属感。
图片
就在近日,一项中超预备队之间的赛事正在进行,富力二队也参加了比赛,他们首次公布了部分球员的名单。在富力二队3-1战胜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出现了恒大旧将叶伟超的名字,还是令球迷比较惊讶的。要知道叶伟超曾经是广州恒大极为看好的一名本土年轻球员,曾经代表球队参加过多场中超联赛,并且取得过进球。
图片
因为在广州恒大出色的表现,叶伟超还被国家队征召过,并且在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贡献过一个助攻。正在球迷们都以为叶伟超会在广州恒大有一个美好将来的时候,叶伟超被球队调整到了预备队(受伤了),因为广州恒大正在不断的引进高水平球员,那个时候相对瘦弱的叶伟超已经适应不了中超高强度的对抗了。
图片
在广州恒大预备队待了几年之后,叶伟超毅然选择离开,因为他想要得到更多的上场机会。于是叶伟超先后加盟了浙江毅腾和广东华南虎(原梅县铁汉),并且在广东华南虎有着不错的发挥,可惜最后广东华南虎还是不幸解散了。无球可踢的叶伟超曾经一度被传出加盟中乙球队广西宝韵,现在看来是加盟了富力二队,接下来还是代表梅县比赛。
图片
现在的叶伟超已经31岁了,从照片来看,身材极为壮硕,这些年想必也是下了决心健身。其实在我看来,以叶伟超的水平踢中超虽然有点勉强,但是踢中甲肯定是足够了,现在他去参加中冠联赛(第4级别联赛)这种半职业性质的赛事,肯定也是游刃有余。
如果叶伟超能够带领富力二队在中冠联赛拿到一个好的名次,那么他们就可以参加下个赛季的中乙联赛了,对于叶伟超来说,这肯定是一个最基本的追求,祝他一切顺利。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