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世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很久以前,华特·迪士尼先生梦想建造出比普通游乐园更令人流连忘返的场所。“那时两个女儿还小,一般星期六是父亲日,我会带她们去坐旋转木马,到处玩耍。我坐在旁边看时,突然有个想法,我觉得应该建造一个能让父母和子女共度欢乐时光的场所”。后来,这个想法促成了1955年迪士尼乐园的诞生。
2016年6月16日,全球第六个迪士尼度假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园,这是中国大陆第一座迪士尼度假区。上海迪士尼集梦幻、想象、创意和探险于一身,延续着迪士尼乐园最初的梦想:让人们回归纯真,感受快乐,分享难忘经历。
图片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占地3.9平方公里,包括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小镇、迪士尼乐园酒店和玩具总动员酒店、以及星愿公园。
图片
迪士尼乐园包括七大各具魅力的园区: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梦幻世界、探险岛、宝藏湾、明日世界和玩具总动园。每个园区都有游乐设施、舞台表演等项目,有不同故事里的迪士尼形象,带来不同的欢乐体验。
“米奇大街”是奇思妙想的发源地,从步入这里开始,将感受到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欢快氛围,进入各个充满探险、梦幻和未来感的主题园区;
“奇想花园”赞颂着大自然的奇妙和想象力带来的快乐,该园区的“十二朋友园”,更是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全球首创;
“梦幻世界”是上海迪士尼乐园中最大的主题园区,宏伟壮丽的奇幻童话城堡坐落其中,各个沉浸着迪士尼故事的景点,见证童话的诞生和长存;
“探险岛”是全球迪士尼主题乐园中的首座“探险岛”园区,从传说和迪士尼的想象中而来,弥漫着神秘色彩;
“宝藏湾”是全球迪士尼乐园中第一个以海盗为主题的园区,有两艘巨型海盗船、海盗主题餐厅及一个戏水区,每一处都各有风情,魅力独特;
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全新“明日世界”,展现了未来的无尽可能。它选用了富有想象力的设计、尖端的材料和系统化的空间利用,体现了人类、自然与科技的最佳结合;
“玩具总动园”提供以《玩具总动员》中的角色为主题的全新景点和体验,呈现一个五彩缤纷、热闹非凡的世界。
图片
迪士尼小镇坐落于上海迪士尼乐园外沿,濒临星愿湖畔,小镇上除了小镇市集、迪士尼世界商店、乐高玩具店等商店外,还有从迪士尼经典电影《欢乐满人间》中衍生而来的“甜蜜满勺”糖果店。华特迪士尼大剧院也位于其中,迪士尼出品、百老汇音乐剧王者之作《狮子王》中文版曾在此上演。
星愿公园 “星愿湖”的灵感来自迪士尼动画电影《木偶奇遇记》“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湖边环绕长约2.5公里的环湖步道、以及点缀其中的花园,可供游客欣赏自然风光以及落日美景。
图片
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一个个耳熟能详的迪士尼故事变身一个个现实的场景,各具特色的迪士尼形象、游乐项目、舞台表演、景观设计、店铺和美食,满足人们不同的期待,为每一位游客创造独特体验,无论男女老少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快乐天地。这也正是华特·迪士尼先生创建迪士尼乐园最初的设想:建造一个供父母与子女一起玩乐的乐园,一起享受快乐时光。
更多数据服务及应用,请访问如下网址或致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