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集团承建vivo研发总部 50亿元基建投资推动科技创新

中新网10月28日电 10月27日,由vivo公司投资建设、泛华集团承建的广东省重点项目、市重大项目——vivo研发总部开工仪式在东莞市长安镇举行。

作为vivo全球研发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vivo研发总部及各地研发中心承载着“超级大脑”的功能,为产品注入源源不断的未来想象。此次动工的vivo研发总部坐落于东莞市长安镇莲湖路,基建部分投资超50亿元,总占地面积180亩,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分为办公区与公寓区,其中办公区共9栋建筑,公寓区5栋建筑。

在整体设计上,vivo研发总部致力打造成为一座“花园中的微型人文城市”。园区总体规划秉承传统人文精神,以员工为本,配套了丰富的基础设施和其他功能需求;同时,园区更借景周边山林秀色,以花园自然美景为串连,将园区通达至城市公共空间,营造出一个与自然环境相互融合且又高效高质的办公环境。

除了vivo研发总部外,vivo还将建设一个培训中心,包含企业大学、企业展览馆等建筑,总占地面积224亩。两个项目都将在2025年投入使用。

泛华集团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宗旨,是为城市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建设服务商、投资运营商和产业运营商,服务涵盖规划、咨询、勘察、设计、监理、施工、投资、运营等,先后荣获ENR全球最大225家国际工程总承包商、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施工行业十大品牌企业和施工行业最具成长力十佳企业、中国基础设施建设50强企业等荣誉称号。泛华始终秉承专精特新的工匠精神,追求卓越品质,在国内外打造了无数项精品工程,仅在珠三角就有数十多个项目荣获了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广东省优质样板工程金奖等荣誉。

泛华集团董事长杨天举表示,泛华将继续秉承专精特新的工匠精神,确保vivo研发总部项目优质、安全、按时完工,并确保把项目打造成为市级以上的安全文明工地和优质样板工程,力争达到国优标准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