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第一半场暴打江苏!超级外援单节16分打懵李楠,五连败稳了

CBA常规赛继续进行,鱼腩的江苏碰上了胜率联盟第一的青岛的。说实话这样的一场比赛,其实是没有太多的悬念的,青岛能够一直保持不败,证明他们有着绝对的实力。而江苏是已经四连败了,李楠也没有带给江苏太多的东西,反而越打越差。更重要的是,青岛队还有这超级外援亚当斯,江苏是没有的!
图片
在半场比赛,这样的差距就完全展现出来了。胜率联盟第一的青岛,在半场比赛就暴打了江苏队,虽然首节落后,但是次节一上强度,江苏立马就顶不住了。7分的差距虽然不大,但是对于一个联盟第一的青岛,面对倒数第一的江苏,这样的比分差距已经是非常大了,可以说江苏队又是希望渺茫了!
图片
而青岛在第二节打出这样的表现,毫无疑问就是超级外援亚当斯了。第一节青岛还是全华班,李楠还能够抗衡一下。到了亚当斯上来,那就真的防不住了。这个超级外援,单节7中5砍下了16分,直接是打懵了李楠。对于这样的外援,李楠可以说不知道如何去布置战术防守了,他们甚至在半场就不让他接球,依然没有效果,因为他的个人能力实在是太强了。
图片
而这样的个人能力,不仅仅展示在得分上,还有防守和助攻上,因为他的能力强所以突破起来非常的简单,所以青岛其他人都是机会。多次把饼直接喂到了刘传兴嘴里,刘传兴半场也是5中5,砍下了12分10篮板,这样的外援真的是太欺负人了。
图片
上半场就落后的江苏,面对下半场还可以上一节外援的青岛,这根本就顶不住啊,李楠指导,你的五连败真的稳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