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江苏战青岛李楠咆哮吃技犯,吴庆龙不满口吐芬芳

北京时间10月28日,CBA常规赛第5轮继续,李楠执教的江苏肯帝亚对上吴庆龙的青岛队,赛前江苏队全败,青岛队全胜,同时青岛还有两位外援,优势明显。但赛事开场之后江苏队并没有处于劣势,全队敢打敢拼单节反倒赢了青岛4分,而由于双方对抗激烈,场面氛围较为紧张,两队主教练李楠和吴庆龙都有情绪上的激动表现。

首先是李楠,在一个双方篮下争抢篮板球的回合里,裁判没吹犯规,这导致李楠指导暴怒,向着裁判以及技术台就是一次咆哮,口中大喊:"这怎么不吹犯规呀?都这样了还不犯规啊?"一边说一边挥舞着肢体,较为激动,随即被裁判吹罚技术犯规,这是李楠执教CBA以来首次吃到技犯。赛事进行到第二节时,场上球员有互相推搡的动作,李楠立刻向着江苏球员说话,向裁判施压,可见李楠的脾气也是足够火爆的。

反观青岛主帅吴庆龙情绪爆发也是丝毫不差,由于开场就处于落后,吴庆龙对于球员漫不经心的状态非常不满,喊了一次暂停过后在替补席口吐芬芳,不满球员表现,直言球员赢几场就不知道姓什么了!口中一直大声爆粗口,不过也一直叮嘱着球员要做好防守,用心点打。

除了场边教练,赛事第二节刚开打由于青岛外援亚当斯接连命中状态过于强势,江苏后卫史鸿飞和孙鑫贴身防守,在3分钟内送出3次犯规,这引发了亚当斯些许不满,球员之间在场上有点小摩擦,有火药味,比赛对抗异常激烈。

打完半场,由于亚当斯的强势表现单节7中5轰下16分2抢断3助攻1篮板,青岛反超比分,以54-47领先7分,考虑到江苏队目前还没有外援,在亚当斯如此表现下,李楠此战恐怕又会输球,大概率吞下五连败了。

(林小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