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耀州区兴业生态种养殖 专业合作社

铜川市耀州区兴业生态种养殖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2年1月,合作社注册资本200万元,生产经营地址位于小丘镇坳底村和石柱镇青龙村。主要从事农资销售、农副产品贮藏、加工、销售业务。合作社现有3000吨冷库一座,标准化示范果园300亩,拥有职工30余人,固定资产达到1000多万元。
经过近年来的发展,我社已辐射石柱 、小丘等多个镇村,拥有无公害生产基地1200多亩,果农200余户,已开发多个系列多种产品,主要经营小米、黄豆、黑豆、红豆、绿豆、苞谷糁、玉米面、土鸡蛋、苹果、桃、樱桃、菜籽油等农产品的种植、加工和销售,产品已销往国内多个市场。合作社现已发展成为一个集果品生产、贮藏销售、农资供应、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体。
我社多次被评为镇、区、市优秀合作社。产品多次获省、市优质产品,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产品介绍
小米
图片
小米从种植到餐桌全程无污染控制,选用农民家里世世代代沿续下来经严格筛选的古老品种,经绿色基地种植全部施用农家肥,不染色,颗粒饱满米香足,传统工艺加工,“滋溜”米油,粘稠丰厚,100%保留了营养成份。
图片
黄豆、黑豆、红豆、绿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非转基因黄豆、黑豆、红豆、绿豆。手工挑选,选取优质豆种,传统农法种植,天然水源灌溉,有硬度,颗粒饱满,品质色泽清晰可见,让您吃的每一粒、每一颗都安心。
红豆、绿豆口感清甜,皮薄易出沙,豆香浓郁。
苞谷糁
图片
农家自种玉米,原生态种植,非转基因,均匀饱满,色泽鲜亮,每一粒玉米都是丰年新货,手工剥皮,层层筛选,香甜无异味,营养价值高。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口感细腻爽滑,易消化,是糖尿病人的适宜佳品。
玉米面
图片
玉米面选用优质农家玉米,细心研磨,粉质细腻,色泽金黄,无苦味,不添加,富含丰富的膳食纤维,经常使用可轻身防胖。
土鸡蛋
图片
选自纯正土鸡,杂食杂粮并辅以天然谷物喂养,胆固醇和脂肪含量较低,蛋白清澈浓稠,蛋黄密度结实,营养价值高,为正宗山林散养土鸡蛋。
图片
苹果
图片
健康种植,不催熟,不打蜡,不使用任何激素,果香浓郁,果肉脆爽,酸甜适中,鲜美多汁,质地细腻,含丰富的营养价值,可带皮吃。
图片
图片
从生产、采摘、挑选每个环节严格把控,不催熟,不打蜡,果实硕大,皮薄肉脆,果肉鲜红诱人,水分充足,清香可口。
图片
樱桃
图片
樱桃果大饱满、色泽鲜艳、肉厚核小,味甜汁浓,口感丰富、无污染,汇集了国内外同类产品的优点。
图片
菜籽油
图片
采用低温物理压榨技术,保留菜籽中天然VE,油酸,亚油酸等营养元素,不含添加剂,香味醇厚,煎炸炒拌皆宜。
合作社理事长:王喜龙
地址:铜川市耀州区小丘镇坳底村和石柱镇青龙村
责任编辑:王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