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篮主帅:与山东一战锻炼价值非常大 阿卜杜恢复得不错

图片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8日讯(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牟晓峰 张维)10月28日,CBA联赛常规赛第5轮,山东西王男篮97-99不敌新疆男篮,遭遇两连败,赛后新疆男篮主帅阿的江出席赛后发布会。
对于比赛,阿的江首先总结道:“对我们这么一个年轻的队伍来说,今天这场球锻炼价值非常大,山东队本身就是对抗非常强的一个队,并且他们在前两节保持了非常好的进攻态势。我所讲的锻炼价值大,是球队从落后到焦灼,到最后拿下比赛,正因为有这些起伏,大家一个回合一个回合、一分一分地,通过自己的努力拼回来的一场球,所以很多年轻队员需要经历这种场面,需要积累这种比赛的经验,他们最后拿下了比赛,我想他们本身打完这场球,在如此强的对抗之下,从落后十来分到最后赢得比赛的胜利,所以我说这场比赛锻炼价值是非常大的。”
对于有记者问到的阿不都沙拉木的恢复情况,阿的江表示:“实际上,他的伤情恢复的情况不错。他也在全力以赴地从技能上、力量上、身体上,包括平时训练当中对抗上都在逐步适应。我们会等到他完全康复以后,让他放心地投入到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