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挖拜仁?曝利物浦1月草签阿拉巴!他已拒绝欧冠冠军1100万年薪新约

北京时间10月28日,来自英国知名媒体《Football Insider》的消息,利物浦计划在明年1月,与拜仁巨星阿拉巴,就自由转会事宜达成协议。他也有望成为蒂亚戈之后,利物浦近年从拜仁挖来的又一位欧冠冠军功勋。
图片
作为拜仁青训出产的优秀天才,阿拉巴曾为拜仁两次夺得欧冠冠军、8次夺得德甲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但明夏合同到期的他,至今仍然没有与拜仁续约。根据德国《图片报》的消息,阿拉巴的经纪人扎哈维近期已经第三次拒绝了拜仁开出的续约合同。这份合同为期5年,年薪1100万欧元,奖金最多达到600万欧元。
图片
而阿拉巴拒绝的原因,一方面因为拜仁开出的新约基础薪资太低,奥地利巨星想要和莱万、诺伊尔、穆勒一样拿队内顶薪。此外,阿拉巴方面指出拜仁此前做出的“承诺”并未兑现。据悉,双方在2016年完成续约时,俱乐部曾承诺过会给予当时司职左后卫的阿拉巴更多中场任务。阿拉巴方面认为,这个“承诺”并未兑现。
图片
正因为此,28岁的阿拉巴很有可能在拒绝续约后自由身离队,他在明年1月就可以和其他欧洲豪门草签合同,而急缺中后卫的利物浦,则成为了阿拉巴的潜在热门下家。目前阿拉巴在德国《转会市场》上身价高达6500万欧元,如果利物浦能免签他无疑是一笔超值的引援。
图片
今年夏天,利物浦放走了克罗地亚国脚洛夫伦,但悲催的是,荷兰巨星范迪克在与埃弗顿的比赛中重伤赛季报销,本周中的欧冠利物浦又折损了能客串中卫的巴西国脚法比尼奥,再加上伤势未愈的马蒂普,利物浦一线队目前仅仅只有戈麦斯一位正牌中卫,球队确实非常需要签下新的中后卫补强。
图片
不过即便利物浦1月草签阿拉巴,后者也要到下赛季才能加盟。现阶段,克洛普只能祈祷接下来的比赛中,戈麦斯不受伤的同时,无奈的继续从中场拉来亨德森、维纳尔杜姆、米尔纳等人,临时客串中卫“救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