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太凤高速、宝坪高速岩湾至坪坎段建成通车

图片
10月28日上午,太白至凤县高速公路及宝坪高速岩湾至坪坎段建成通车,这两条高速的建成通车结束了凤县、太白县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进一步完善了宝鸡“三横两纵两环”的高速公路网。
图片
太白至凤县高速公路是陕西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18条联络线之一,项目起于太白县城西侧,止于凤县龙家坪村(陕甘界),与甘肃省两当至徽县段高速公路相接。
图片
太凤高速路线全长85.596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全线设平木、田坝(枢纽)、河口、凤县互通式立交4处,匝道收费站4处,服务区1处,停车区1处。
图片
宝鸡至坪坎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银昆线(G85)的组成路段,也是陕西省“2367”高速公路网定汉线宝鸡至汉中高速公路的最后一段,起于高新区潘家湾,止于凤县坪坎镇,与银昆线坪坎至汉中高速公路相接,主线全长73.238公里,计划2021年全线建成通车。此次率先建成通车的宝坪高速岩湾至坪坎段全长14.18公里。
图片
宝鸡日报全媒体记者 秦玮玮
编辑:谢克强
审核:海 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