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姆克、马林领衔亮相2020年萨索洛公开赛

拉斯穆斯·格姆克和卡罗莱纳·马林,2020年丹麦国际公开赛男女单打亚军,是27日开始的2020年萨洛索公开赛的最强竞争者。

格姆克以出色的进攻表现在欧登塞引起了轰动,他将在第二轮对阵同胞金·布鲁恩时出场,开启他在本次赛事上的亮相。这个赛季活跃的知名运动员还有汉斯-克里斯蒂安·索尔伯格·维廷胡斯、费利克斯·伯里斯特和托马斯·鲁塞尔。

下半场领衔的是拉克什亚·森,他将不可避免地与杨灿或苏班卡尔·戴伊抗衡。布里斯·勒弗德斯、阿贾伊·贾亚拉姆、阮日和托比·潘迪都是本届世界羽联巡回赛超级100赛事的其他竞争者。

在欧登塞输给了奥原希望的马林,预计在这里不会遇见太强大的对手。保加利亚的格里斯托米拉·波波夫斯卡紧随其后,然后就是德国的法比安·德普雷兹和米兰达·威尔逊。

也许最具看点的第一轮比赛可能是苏格兰的柯斯蒂·吉尔莫对势头上升的丹麦新星莱恩·克里斯托弗森。

下半部分有丹麦的莱恩·贾尔斯费尔特、德国的李怡逢和西班牙的比阿特丽斯·科拉雷斯。六号种子李怡逢在丹麦取得了进入半决赛的不错成绩后,本次比赛她将再次向决赛发起冲击。

男子双打:二号种子马克·拉姆斯福斯/马文·塞德尔是参赛名单中的知名球员;球迷也将关注丹麦的马蒂亚斯·克里斯蒂安森/尼科拉斯·诺赫尔,苏格兰的亚历山大·邓恩/亚当·霍尔和克里斯托弗·格里姆利/马修·格里姆利。还可以期待一下年轻的丹麦组合杰佩贝/拉斯莫尔赫德,在欧登塞几乎击败弗拉基米尔·伊万诺夫/伊万索佐诺夫的他们能在这次比赛中走多远。

女子双打:头号种子斯特凡尼·斯托耶娃和加布里埃拉·斯托耶娃是女双的种子选手。二号种子梅肯·弗鲁加德/萨拉·蒂格森是今年早些时候在印尼大师赛上获得亚军的选手,其他有一定竞争力的选手还包括德国的琳达·埃夫勒/伊莎贝尔·赫特里奇和法国的埃米莉·勒费尔/安妮·特兰。年轻的丹麦组合克里斯蒂娜·布施/阿马利·舒尔茨,在欧登塞进入了半决赛的选手,也将受到大家的关注。

混合双打:二号种子罗宾·塔贝林/塞莱娜·皮耶克、丹麦公开赛冠军马克·拉姆斯福斯/伊莎贝尔·赫特里奇、四号种子马蒂亚斯·克里斯蒂安森/亚历山德拉·博耶和五号种子罗南·拉巴尔/安妮·特兰都是有力竞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