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浏阳又添一个大项目,为创新型产业综合体,要打造一个产业集群!

文|浏阳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罗晓芳
浏阳发展,再添新动能。
10月27日上午,联东U谷•长沙浏阳国际企业港项目在浏阳经开区(高新区)举行开工奠基仪式,该项目将以高标准厂房为基石,打造集高端生产、中试研发于一体的“园中园”。
项目简介
联东U谷•长沙浏阳国际企业港项目由联东集团投资开发,总占地面积330亩定位为创新型产业综合体,将主要面向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智能装备制造三大主导产业,承接相关优质生产和研发型企业落户,打造上下游产业集群。
图片
项目一期用地210亩,总建筑面积14.75万平方米,竣工后可吸纳科技型企业60家左右,解决2000人就业,达产后年产值可达8亿元,实现综合税收5000万元以上。
图片
项目落地开工的背后,是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强劲发展的体现,也是园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成效。浏阳经开区(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开工后,园区将一如既往地以最饱满的热情、最诚挚的态度、最周到的服务,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扫除建设过程中的一切障碍,为项目的顺利运营创造良好的环境。
图片
今年以来,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共有80个项目纳入长沙市级重大项目投资计划,截至目前,新建项目已开工47个、续建项目开工24个、预备项目已提前开工3个,完成投资266.36亿元,占全年投资目标的114.11%。
得益于项目建设的有力支撑,今年1—9月份,园区规模工业总产值、规模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等主要经济指标均实现了两位数增长,展现了强大的发展韧劲。
来源:浏阳日报
经开区供图
责编:周婵
审核:刘志光 高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