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8日临夏人民广播电台FM97.3《临夏新闻联播》

自2010年厦门市与我州确定帮扶关系以来,厦门市已援建我州扶贫车间232家,让2万多名贫困群众在家门口实现了稳定增收。

10月27日,省级抽查复核组在我州开展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抽查复核工作,并召开汇报会。

“十三五”期间,我州交通运输行业积极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不断加快交通扶贫攻坚步伐,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取得了明显进展。

积石山县不断创新警示教育形式,强化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以案促建,达到了查处一案、警示一片、规范一方的效果,在标本兼治中不断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十三五”期间,康乐县投资2.223亿元实施易地扶贫搬迁项目,813户建档立卡户圆了安居梦。

东乡县把拆危治乱工作作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的重要抓手,全面靠实乡镇主体责任,形成了“县负总责、相关职能部门各负其责、乡镇具体抓落实”的工作机制。截至目前,共拆除整户危旧房11828间、部分危旧房5426间、废弃圈舍9022间。

近日,刘家峡公路段陈井养护站被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交通运输部安全委员会评为“2019年度全国交通系统安全优秀班组”。

我省持续加强体制机制创新,充分发挥各类人才引领、带动、示范和促进作用,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持。

今年以来,全省公安机关全力开展“净网2020”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全省共办理涉网犯罪案件41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627名,提起公诉861人。

日前,省委、省政府印发表彰决定,对100名高层次人才予以表彰,授予“甘肃省优秀专家”称号。

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甘肃·兰州)现场赛将于11月1号13点在兰州宁卧庄宾馆举办。

责编:颜浩

编导:肖家英

播音:戴甲媛

制作:拜晓燕

监制:缐德合

总监制:陈克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