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脸庞,魔鬼身材”的她拿下了华为海外代言人的身份?

欢迎来到今晚的美人世界!哎呦~不是说羊自己啦,是#美人鉴赏#啦~羊又为你们搜来了绝色美人,这次这个很不一样哦~

最近有人买iPhone 12吗?听说用来削苹果特别溜,本来还在iPhone和华为之间纠结的羊瞬间决定买华为,毕竟家里水果刀挺多了。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突然发现向来代言人只选男星的华为突然选了个越南美女?!

羊记得之前代言人大都是胡歌、吴亦凡、梅西之类的型男硬汉,哪怕是国外的女代言人也多是寡姐、盖尔加朵这种气场御姐。

之前的“华为脸”都是眉骨跟鼻梁都很高,骨骼线条明显的睿智脸,这次的代言人却一反常态选了一张甜美幼态脸 ,这位美女难道有什么特别的来头吗?

这个美女在越南有小杨幂之称,而且还有个特别吴侬软语的中文名字阮芝芙,长相跟名字也很搭。

拍到清纯系写真有点半藏森林内味儿了~看这代言人的照片原以为华为是要在国外走清新文艺路线。

但是没想到芝芙其实是走性感欧美路线的,身材前凸后翘、性感火辣程度丝毫不输柳岩,真的应了那句话“天使的脸庞,魔鬼的身材”。

听闻这位代言人在越南可是当红炸子鸡,16岁就去参加“越南小姐”的比赛,一举多得全国前20强。紧接着又考入越南一流大学,毕业后就进了影视圈,创下了很多收视奇迹。

芝芙深得越南人民的喜爱,亲切的称她为“娜娜公主”。因此成为带货一姐,听说OPPO也有意请她担任代言人。

不过看她电视剧中的扮相还是挺像中国人的。

但是一看动态特写图的时候,越南长相特征便暴露出来了。窄长脸、额头宽且高、鼻翼也偏宽,嘴唇丰厚,嘴巴轻微外突。

拥有越南血统的Maggie Q也是类似长相,只不过Maggie Q的整体线条更为精致利索。

此类长相侧面照是能掩盖住缺点,发挥本身五官及骨骼优势,所以华为给她拍的这张侧面宣传照还是比较好看的。

正面照就会稍微弱很多。

路人照越南味就更足了,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瞬间被华为强大的照相功能给震撼住。

你觉得呢?这个代言人符合华为在你心中的形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