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甲战3场,浙江绿城冲击2连胜!北京人和VS新辽足,这些平台直播

今日!中甲战3场,浙江绿城冲2连胜!人和VS新辽足,这些平台直播

北京时间10月29日(今日),以赛会制方式在3个赛区进行的2020年中甲联赛将进行第二阶段第2轮(第12轮)的最后3场对决,其中争冠组(冲超组)一场,保级组有两场。随着形势的好转,将有部分球迷入场观战。转播方面,中国体育和中国电信两大平台将在网络端直播全部中甲比赛,多家地方台将直播争冠组的对决。在本轮已经结束的6场比赛中,长春亚泰2比0泰州远大取得两连胜,成都兴城1比1昆山FC,四川九牛2比1逆转贵州恒丰,江西联盛1比1黑龙江FC,北京北体大1比1新疆天山雪豹,南通支云1比1苏州东吴。

下午15时,争冠组(成都赛区),曾在中超征战多年的浙江绿城对阵已经在中甲站稳脚跟的梅州客家。首轮比赛中,浙江绿城凭借前大连人(大连一方)功勋外援穆谢奎和王冠伊的进球,2比0击败昆山FC,梅州客家则0比1不敌前中超冠军长春亚泰。浙江绿城本场只要获胜,就可以重回争冠组积分榜首位。杭州广播电视台青少体育频道和梅州五华县广播电视台将在电视端直播本场比赛。

晚18时,保级组(常州赛区),中甲老油条内蒙古呼和浩特中优对阵中甲二年级生陕西大秦之水。混迹中甲多年的老油条呼和浩特中优首轮3比1击败苏州东吴,因为本小组其他球队都没有获胜,首战拿下3分的呼和浩特中优依然位列小组积分榜首位。前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国脚杨昊担任队长的西北狼陕西大秦之水第二阶段首轮1比1战平前国脚黄勇执教的升班马江西联盛,本场将力争获胜。从实力对比看,两队相差不大,谁获胜都有可能。

晚19时35分,保级组(梅州赛区)上演榜尾大战,上赛季从中超降级的著名流浪球队北京人和将对阵被强行冠以新辽足的中乙联赛冠军辽宁沈阳城市。两队在中甲第二阶段首轮都遭遇0比3惨败,辽宁沈阳城市负于曾在中超征战的贵州恒丰,北京人和则在中甲京城德比中不敌前山东鲁能国脚宿茂臻执教的北京北体大。两队都想击败对手提升排名,从实力和经验看,北京人和明显更胜一筹,获胜希望更大。

中甲本轮对阵形势和实时比赛结果如下:

今日3场中甲比赛的结果如何?老牌球队浙江绿城能否取得中甲争冠组两连胜?中甲保级组4队谁能取得第二阶段首胜?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