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戴维斯殴打前女友,已被保释出狱,被指控七项罪名或危害NBA生涯

北京时间10月29日/讯
猛龙后卫特伦斯-戴维斯真暴力,因为和前女友发生争执,猛龙戴维斯情绪失控,暴力殴打前女友真是渣男,被警察逮捕后已经被保释出来,但戴维斯被指控七项罪名,如此恶劣的行为,恐怕意味着他的NBA生涯危险了。
图片
不久前,戴维斯已经和前女友发生争执,突然情绪失控,多次击打前女友的面部,还抢走并摔碎前女友的手机,警察抵达现场后直接逮捕戴维斯;目前戴维斯已经被保释出狱,但他面临7项罪名,包括两项人身攻击罪、骚扰罪和刑事犯罪等七项罪名,下一次开庭日期是12月12日。
图片
图片
23岁特伦斯-戴维斯是19年落选秀,如此年龄参加选秀本就偏大,落选也实属正常,但猛龙给了戴维斯证明自己的机会——2年241万美金;19-20赛季,他为猛龙出战72场比赛,场均上场16.8分钟能贡献7.5分3.3篮板1.6助攻,凭借不错的表现入选最佳新秀第二阵容。
图片
可如今特伦斯-戴维斯惹上事,没忍住火爆脾气,出手打人惹上官司,还没在NBA站稳脚跟就犯下了大错,严重影响NBA球星的形象,更影响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图片
猛龙队也正在调查这件事,最终会给联盟以及外界一个交代,不禁让人感叹特伦斯-戴维斯的NBA生涯危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