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噩耗,因某个饰品的存在,猎人几乎已经无法打贼

作者:NGA-安塔纳托斯

鉴于之前发帖质疑规则被一群“高端”猎人,喷为彩笔。

我还是直接把这一个事实公布于众,让更多贼用这个办法打lr,让这些“高端”猎人来出谋划策,我已经想破脑袋了,确实无解。

克苏恩触须,就是这个玩意,也许很多人会认为这玩意和管家铃一类的东西一样,没什么可怕的。

那你们就大错特错了,首先这玩意体型很大,又是固定的,贼站重叠很恶心,我想大家都知道。

但是最恶心的是,这玩意近战范围内无法脱战[,无法脱战,无法脱战/b]

这玩意就是坑死lr的饰品,原理就是它不吃假死,lr即使假死一样攻击,所以根本无法脱战。

我测试了大约十次,除非我站在它攻击外围,不然假死无效,一样会攻击,这玩意攻击频率大概是1s 也就是说 在考虑贼的情况下。还要考虑这玩意1s攻击频率,必须在中空瞬间放陷阱,不然就放不出,而且体积巨大,就算能放出,也最多放个冰霜,冰冻中触须概率还更大,根本就没有放陷阱的意义。

也就是说,在这个饰品下,贼能完全避免被lr ,章后冰冻的情况。

偷袭放触须站重叠,贼完全不需要考虑猎人是解偷袭还是解肾,是秒解还是随机卡cd解,猎人是章后驱散还是迫击炮,都不用考虑。

因为lr无论做什么,章后硬控在贼身上后,依旧放不了陷阱。

接下来呢? 贼只需要在驱散醒来后,一发30码或是36码距离的[侏儒撒网器]过去,猎人乖乖定身,然后可以悠闲地丢一发雷过去,然后疾跑接一个雷晕后必中的凿,进入民工连,猎人直接死,而且此时贼手上还有颅骨,没有任何理由会吃硬控。

甚至是矮人解盲,贼依旧可以颅骨对拼过去再来一个盲结束。

除了兽人拼一手抗晕外,或者30分钟一次的蜘蛛腰带解侏儒网外,没有别的办法了。

以我6500血为例满血被网无解的话,必死无疑,根本醒不了,动弹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