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孙兴慜踢疯了,两数据力压伊布,头球+右脚+左脚均破门

热刺球星孙兴慜在这个赛季的表现是现象级的,在英超赛场,这位神射手已经打入了8球,whoscored给出的一份数据指出,孙兴慜本赛季的射门转化率位居欧洲五大联赛第1位,而韩媒《NAVER》报道称,孙兴慜在本赛季还完成了一大壮举,他用头球、左脚和右脚都完成了进球,这样全能的表现堪比C罗!
图片
先来看一下欧洲五大联赛的射手榜情况,本赛季,莱万的进球数是最多的,拜仁球星打入了10个进球,而排名第2位的就是孙兴慜,穆里尼奥的这名爱将打入8球,而另外一位状态火热的射手伊布打入6球,表现也非常强劲。
图片
不过射门转化率来看,孙兴慜是欧洲五大联赛效率最高的射手,根据英媒的数据,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的赛场上,至少完成10次以上的球员里,孙兴慜的射门效率是排名第1的,达到了57.1%,而排名第2位的是AC米兰射手伊布,他的射门转化率达到了42.9%,排名第3位的是克拉马里奇,这份数据是35.3%。
图片
在英超联赛,孙兴慜射门14次,其中10次射正,打入了8球,这让韩媒狂赞,《NAVER》指出,孙兴慜的射门效率意味着,每完成10次射门,他就可以打入6个进球,这样的效率是不可思议的。
图片
不仅如此,韩媒还赞美了这名亚洲前锋的全能表现,这家媒体指出,孙兴慜的8个英超进球,其中有4个是右脚完成,3次是左脚破门,还有1个头球得分,这样来看,孙兴慜利用3大身体部位破门,这是了不起的成就,说明了他在进攻端没有弱点。
图片
在英超的6个赛季,孙兴慜一共出场了166次,打入了61球,他的数据是33个右脚进球,24个左脚完成的进球,还有4个是头球。有趣的是,孙兴慜没有任意球得分,也没有点球破门,都是运动战进球。此外,在362次射门里,有着156次有效射门,准确率达到了43%。
孙兴慜这样的球员,热刺自然希望留下,在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谈到了这名弟子的合同问题,穆帅表示完全不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