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看了这么多SST的帖子 分享一点心得

作者:NGA-扔奥蛋的王婉秋
图片
1、保证5或5以上的命中 牺牲毁 吃小鬼 ZUG药 强效奥法 暗影之力 强效火力 巫师油 阿尔萨斯礼物 耐力食物。
2、当团队有4SS的情况下 除双SST外 其他两个SS 起手先元素 另外一个补暗影。
3、起手召唤胖子 牺牲 然后支配瞬召小鬼 吃掉 暗影结界 对魔皇灼热 献祭 灼热。
4、魔皇首次传送走 DBM剩余18秒时 用7秒召唤胖子 胖子技能牺牲 给自己加盾然后召小鬼 吃掉 套暗影防护结界。
5、魔皇传送过来后 不管有无miss 起手灼热跟暗灼 如果不miss 可秒拉 再打4次灼热之后 补厄运诅咒 一般厄运的释放时间为 传送过来后的第9-11秒。
6、全程手指放在糖 大暗抗死缠等回血保命技能上。
7、全程重复动作 每次传送 看DBM提示魔皇传送18秒 召唤胖子 牺牲 然后召唤小鬼 吃掉 灼热跟暗灼 10秒左右挂厄运。
综上所述 双子魔皇SST 是一个需要人懂的权衡属性 调整装备的boss。
例:老范披风 无命中可减伤(不推荐);小怪衣服 有命中 dps及仇恨几乎无损(强力推荐);万万不可相信泥潭茎硬所推的无脑316+;单次传送仇恨制造上不了15K 全程dps不如盾T;知道的是说SS带了个狗来混补贴;不知道的以为是 狗带着沙包在打本;能做到召唤胖子牺牲为治疗减压;能做到仇恨制造敢跟FS说放开打;能拿好厄运哈卡龙头稻草人等buff,不浪费团队的泰坦;能站得住 拉得稳 尽量让同边的ZST只吃一两根暗影箭或者一根都吃不到。
个人认为 这样才是合格的SST 对得起自己的补贴。
另外,对于SS的片,从来都是包里60+ 银行80+ 进本就敢报自己的队伍切团队打字说“要糖的,除SS外,直接交易砸脸,不用客气。然后公主打完,回城去银行补片,这些都可以做到。只不过玩SS需要做的工作比较多,混子SS也多,所以给认真玩游戏的SS抹黑。当然,吸片也是去野外打怪,废墟和zug也从来都不是吸片的地方。
也是很多朋友问SST怎么玩,也是看到SS板块各种“怎么混 怎么扛”。却没想“怎么拉的稳”“怎么成为让别人看得起,队友值得信赖的SST”“怎么成为让火法放心搓火球而不是搓寒冰箭打脸的SST”。什么“双子上厄运诅咒是为了自己爽 上痛苦更适合团队”,还有什么拿暗影箭拉魔皇的也是到处乱说。
才抛砖引玉 求大神指导下,顺便再分享一下BL SS 奥罗稳定OT技巧。
打开距离监控 吃了小鬼 最远距离无脑灼热 DBM剩3秒走位 到40码停 看清楚boss读条是横扫还是沙尘暴裂 退到42码外 吐完回去 继续无脑灼热 狂暴时支配女人牺牲然后暗影箭;至于小软,吃小鬼,增加火焰伤害。尽量在转阶段给每个小软上元素诅咒 都可以提高炸弹的火焰伤害。可拿的补贴 SST补贴奥罗OT补贴 DPS补贴 小软炸弹补贴。
只是互相讨论 互相进步,错了绝对立定伸好脸挨打,只求更进一步;遇到杠精绝对是一杠到底,不为泥潭养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