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桂花学校与什邡莹华八一学校开展手拉手互助互学活动

百姓生活网讯(周乐兴)12月28日,彭州市桂花学校校长熊轶携学校行政、教师代表到什邡莹华八一学校,就学校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探讨,开展互助互学活动。活动在大家友好、务实,相互分享、借鉴,碰撞中产生创新的火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什邡莹华八一学校师生的热情温暖了大家的心,梁校长陪同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校的校园及班级文化建设。每到一处,梁校长都详尽地给大家作介绍,阐述学校文化建设及创新理念,极具特色的校园文化令大家耳目一新,颇受启发。
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学校的空军陈列馆观摩,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无声中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航空知识课,大家不由得为学校这一特别的校园文化建设创新连连叫好,也启迪着彭州市桂花学校校长一行对校园文化建设创新的思考。
大课间观摩结束后,两校就学校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及创新进行了座谈。梁校长热情致辞,介绍了学校的概况,重点交流了学校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及创新方面的做法,大家积极互动,侃侃而谈,座谈友好、务实而深入,最后两校就校际交流内容、形式、时间等进行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