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好广州-一加8T广州行摄之旅

广州,一个毫无悬念的国际大都会,似乎一提到它,会想到珠江新城高耸入云的摩天大楼与对岸交相影错的广州塔,同是也会想到千年商都之称的海上丝绸之路最重要的港口。

今天我们就带上一加8T体验一下广州的行摄之旅,这次我们的线路是:珠江新城--新河浦--广州塔--琶堤。按着这个路线来走,我们的一加8T行摄之旅开始了,带大家体验一下一加8T的强劲拍摄实力。

第一站:珠江新城

珠江新城是以市区珠江段为依托中心,在沿岸建立起来的现代化景观,商厦、金融圈、公共配套设施,广州现代化形象代表之一。市民休闲娱乐场所--花城广场,当中囊括了:广州图书馆、广东博物馆、广州大剧院、 广州塔景观、金融商圈也在这里盘踞,国际金融中心IFC、 广州农商银行、广州银行、交通银行、周大福金融中心、高德置业、移动、电信总部大厦等等,钢筋玻璃水泥混凝土。全部汇聚在这里。

首先打卡的是广州大剧院,刚好剧院外水池的倒影,使用一加8T能完美展现出来。

花城汇广场,中轴线上的一个打卡点,前后可拍广州塔地标。随手拍大片

这次模特方面让我们的茹萍小姐姐充当一下,辛苦她了,沿路陪着我们一路拍。拿着一加8T,随手在珠江新城拍大片。

第二站:新河浦

当你去过厦门的鼓浪屿 ,武汉的黎黄陂路,寻找过上海的十大老洋房,再来看看我家附近的历史建筑群---

广州新河浦,以“东山小洋楼”著称,是广州的旧豪宅区(素有西关小姐,东山少爷之称),有不少因岁月留痕而独具沧桑之美的小洋楼。这里合共有493栋历史建筑。新河浦是二十世纪20年代初海外华侨、归侨第一次回国投资的美丽遗留。大部分也是典型的红砖清水墙洋房。

其实新河浦,适合小清新打卡,我们带着一加8T也是沿路随手出大片,无论在光影与取景方面,一加8T也完美表现了它的实力,特别是超广角下,画面K变控制得非常好!

第三站:广州塔与琶堤

每个城市的角落总有一处地方会成为你心中的乌托邦,

也许是繁华热闹的街道,也许是安静文艺的小书店,也许是楼下的那家你最爱吃的饺子馆......

而琶醍酒吧街,则是许多广州年轻潮男潮女的精神乌托邦。在这里他们可以享受珠江边柔和的晚风,可以观看迷人的广州塔与珠江新城夜景,可以尽情地释放积累已久的压力。

琶堤与广州塔只有几个站的车程,但这里可以取景整个广州塔与珠江新城东西塔,更有猎德大桥为助攻。

到了晚上,是考验一加8T夜景拍摄能力的重要环节了,夜景好不好,就要看一加8T的成象效果,我用上超级夜景的拍摄功能,大家领略一下吧!

简直是随手拍大片啊!一加8T的夜拍功能非常强大,还原能力很强,夜景的光影全反映出来了。

下面补上一加8T的视频能力,强大的延时拍摄还有我们的拍摄特辑

当我们拍完琶堤,意忧未尽继续坐地铁返回珠江新城,继续考验一加8T的强大能力。

一加8T在夜景之下,拍的湖光倒影真的非常优秀。

一加8T夜景的色彩方面非常鲜艳,适合我们大晒朋友圈。

总结:

今天总共走了3万多步,拿着一加8T沿着大环线的景点去行摄,一加8T除了摄影方面让我非常满意外,连续航也非常满意,一天到晚才拍摄用了60%的电量(全程关了网络)。同时对比上一代,一加8T加量不加价,值得入手啊!今天也感谢一加公司出了这么好的产品给了机会我体验手机的强大拍摄能力。同时感谢一直陪伴在身边的茹萍小姐姐,还有同组的队友们。大家的努力才能拍得这么好的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