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安全线:及时处理路政隐患 网友点赞长沙县城管局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记者 孙雨桐)路政设施看似不起眼,却影响市民出行的体验感和效率。近日,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收悉市民留言,反映路政问题。经转办,长沙县城管局积极处理回应留言关切,赢得了市民点赞。
“对部门处理满意,希望尽快改造完成”
“长沙县金茂路和杉仙岭路交汇处有高5公分路坎,存在安全隐患”,一市民留言表示,此处多次有人摔伤,希望能进行整修。
经现场核查后,长沙县城管局工作人员表示,杉仙岭路为今年旧城改造指挥部白改黑提质道路,因此比金茂路现有路面高出5公分左右。“预计今年11月份开始对金茂路进行提质改造,改造后会与杉仙岭路无缝对接。”市民对此表示满意,并希望可以尽快实现道路通畅。
“点赞,昨天就开始施工整修了”
“给红网和城管部门的市政修复点个赞,昨天就开始施工整修了。”近日,长沙县网友在红网《百姓呼声》发帖反映,泉塘安置区公交站台的路面排水设施坡度设置不合理,导致雨天大量积水,影响通行。收悉留言后,长沙县城管局高效整修,获得了网友的反馈点赞。
“泉塘小区公交站台有雨水篦子,但因为路面坡度设置问题,水无法流进排水篦子里,雨天总是大量积水。”据网友反映,下雨天该站台会有20公分深积水,早高峰大量乘客只好踩在水里上车,既不方便也存在安全隐患,这一现象已持续2、3年,希望能够得到整修。
“我局已将原公交站台处路面凿除部分后放坡,并对改造区域重新进行路面摊铺。”长沙县城管局表示,将加大该路段排水管道口径,提升排水速度,确保市民出行便利通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