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发布天誉系列,北京CBD板块再现新豪宅,单价或超十万

10月28日晚间,世茂集团举行华北公司成立25周年发布会,并推出高端系列产品——世茂北京天誉。该项目位于东南三环到四环之间,距离京沪高速约700米,距地铁10号线分钟寺站不足1000米,为不限价居住用地。

世茂北京天誉是“分钟寺三兄弟”中的一个地块项目。2020年5月,合生创展豪掷179亿拿下北京分钟寺三宗地块,即L-24及L-26地块、L-39地块、L-41地块,并计划建成多座住宅大楼,该组团整体建筑规模超25万方,被外界视为豪宅组团。

在成交两个月,世茂入局上述分钟寺两个地块。据悉,世茂、金茂与合生创展三方采用入股项目公司、各方分别独立操盘、分享项目收益的模式。业内人士预计,对比分钟寺项目临近的北京金茂府二期已获12万元左右批价来看,北京天誉均价预计将在10万元以上。

此外,除了世茂北京天誉的发布之外,发布会现场还宣布了位于北京工人体育馆旁的世茂IN三里,该项目将通过城市更新,激活旧日空间。

世茂集团副总裁、华北地区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刘辉表示,“自1995年开发北京亚运花园项目以来,华北世茂入京已有25年。目前,华北世茂在11座城市40个项目在售。”

公开资料显示,目前,世茂已在北京、天津、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山东七大省市完成布局,世茂集团华北地区公司已形成以北京为核心,天津、东北为两翼的发展格局。 (文|AI财经社 李逗 编| 嵇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