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AC米兰创91年纪录,伊布点球不进,连续23场不败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20/21赛季欧联杯小组赛,AC米兰主场3-0战胜布拉格斯巴达,取得欧联杯2连胜,顺势登上积分榜榜首。迪亚斯、莱奥和达洛特各建一功,伊布送助攻之后罚丢点球,AC米兰跨赛季各项赛事23场不败,本赛季9胜1平,连续12场比赛至少打进2球,创造91年纪录。
图片
比赛焦点
1、AC米兰各项赛事23场不败,新赛季9胜1平
2、AC米兰各项赛事连续12场至少打进2球,是1929/30赛季一来的头一次
精彩实况
开场仅仅6分钟,AC米兰右路传中,伊布头球攻门稍稍顶高。
图片
第13分钟,AC米兰角球传中,伊布前点甩头攻门顶偏。
图片
第23分钟,AC米兰前场抢断,伊布右路送出精准助攻,布拉伊姆-迪亚斯禁区内冷静推射破门,1-0!
图片
第28分钟,迪亚斯遭到对手的侵犯,膝盖踢到头部,痛苦地倒在地上。第35分钟,本纳赛尔过顶长传,伊布被利施卡放倒在禁区内,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不过,伊布未能将球罚入,比分还是1-0!
图片
图片
第50分钟,拉斐尔-莱奥单刀推射打偏,AC米兰错失了扩大分差的好机会。
图片
第57分钟,AC米兰扩大了比分优势,达洛特左路传中送到门前,跟进的拉斐尔-莱奥推射破门,2-0!AC米兰各项赛事连续12场比赛,至少打进2球,创造91年纪录。
图片
第67分钟,AC米兰再次长传发动进攻,达洛特接应本纳赛尔的直塞,禁区内左脚冷静推射得手,3-0!
图片
第75分钟,迪亚斯死啊回传之后直塞,卡斯蒂列霍禁区内打门被挡出。
图片
第82分钟,布拉格斯巴达右路传中,小孔蒂解围不远,卡尔松跟上射门被挡出。
图片
比赛数据
图片
双方阵容
AC米兰(4-5-1)
门将:1-塔塔鲁萨努
后卫:2-卡拉布里亚(68' 14-安德烈亚-孔蒂)、24-克亚尔、13-罗马尼奥利(81' 43-杜亚尔特)、5-达洛特
中场:7-卡斯蒂列霍、4-本纳赛尔(81' 79-凯西)、33-克鲁尼奇(88' 27-丹尼尔-马尔蒂尼)、21-卜拉欣-迪亚斯、8-托纳利
前锋:11-伊布(46' 27-拉斐尔-莱奥)
布拉格斯巴达(4-5-1)
门将:29-赫卡
后卫:16-萨切克、3-切卢斯特卡、13-利施卡(80' 5-普莱哈季)、15-哈诺塞克
中场:8-帕韦尔卡、25-塔拉维尼克(80' 36-卡拉贝茨)、32-温德海姆、10-多奇卡尔(90' 52-帕特拉克)、9-克雷伊奇(63' 7-卡尔松)
前锋:39-朱利斯(63' 18-科扎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