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车自驾“皖南唐古拉”,带你赴一场色彩斑斓的秋天约会!

图片
图片
金秋十月,“皖南唐古拉”迎来了有近百辆越野车的上海越野车队。
“皖南唐古拉”线位于宁国市东部,属天目山脉,全程约150公里,呈U形状,环穿梅林、中溪和仙霞等三乡四镇。车队将深度体验“皖南唐古拉”越野自驾线路的魅力,打卡宁国的怡人秋景。
图片
车队从仙霞镇出发前往中溪镇竹溪岭。
这里公路盘山而上,放眼远眺,层层起伏的群山尽收眼底。山中车道旁生长着几片金钱松林,在暖阳的照射下,熠熠生辉,美轮美奂。再过一两个星期,金钱松也将脱下绿装、焕化金袍,迎来一年中最美的时刻。
图片
站在狮子峰顶,极目远眺,枕山怀壑,雄伟壮丽;近山浓黛,远峰淡抹;遍山聚秀,茂林拥翠。真叫人有“咫尺之间,尽收千里之胜”之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皖南唐古拉”越野自驾线路精华路段——仙霞龙门段,常年云雾缭绕,气候宜人,犹如一处浮在云中的山水画廊。山里人家,星星点点的散居在山山岭岭之间。深秋时节,层林尽染,色彩斑斓,驾车行驶在这条路上,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
图片
图片
晚上,车队回到民宿参加篝火晚会,大家跟着篝火跳起舞来,欣赏着天空绽放的烟火,尽情释放内心的激情和欢乐。
图片
图片
图片
趁秋景正好
让我们逃离城市的喧嚣
来“皖南唐古拉”体验自驾
感受秋日的静谧美好
图片
图片
可不可以帮我点一下在看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