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珺廷会所开放 现房每栋5000万元起

10月29日,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珺廷会所正式开放。中西融合的“九礼”视听盛宴,让嘉宾对项目新的生活方式有了更多的期待。

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珺廷会所开放的活动现场,将中国“九礼”文化的上座之礼、墨宝之礼、棋奕之礼、共膳之礼、对酒之礼、品茗之礼、授玉之礼、平衡之礼、礼乐之礼,与别墅价值相互映照,给现场每一位宾主带来一场美好的人文体验。

作为鲁能公司在北京全力打造的标杆项目是北京内城别墅的标志性产品。项目自问世以来,便受到业内与业外的高度关注。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容积率仅0.53左右,项目打造46席类独栋别墅。据介绍,目前,项目已进行现房销售阶段,在售户型面积为333平方米和428平方米,赠送露台、地下室后,每户实得面积约600-800平方米,单栋总价在5000万-8000多万元不等。

据介绍,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位于天坛正南三公里。在三环稀贵的地脉上,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从对中轴的深刻理解,引入紫禁城内乾隆花园的五进规制;从“御花园”“宫内苑”的设计灵感,打造叠山理水的西花园;从传承数千年的东方皇家礼制,将“九礼文化”注入别墅建筑的每一个细节。将别墅与内城精神、皇家园林建筑、礼序文化共鸣,成就独树一帜的内城别墅文化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