层林尽染美如画!平武县高村乡老河沟红叶节开幕

10月29日,平武县高村乡老河沟自然保护区红叶节开幕。看画展、赏红叶、吃小火锅、住精品民宿……今年红叶节,高村乡的精心策划让前来游玩的游客体验到不一样的乡村风情。
图片
在高村乡金灿灿的稻田里,自由画家阿亮正在用手中的画笔将高村乡美丽的田园风光嵌入画卷。稻田旁边的小路上摆放着阿亮的其他画作,此次画展名为“采山集”阿亮秋色乡村油画展。流动的线条、浑厚的笔触、鲜明的色彩,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看。
图片
“我的画都是在现场完成的,这次来高村刚好是秋季,我特别喜欢。高村乡秋季的色彩很丰富,红的、黄的、绿的,层次感也非常鲜明。”自由画家阿亮说。
图片
高村乡副乡长蒋学利说:“我们通过这次在农村稻田里举办的画展,拉开老河沟枫叶节的序幕。”
图片
据悉,此次红叶节由平武县人民政府主办,高村乡承办,当地2家精品民宿协办,游客在欣赏红叶的同时还可以通过观光车游览老河沟,体验科考研学林旅、吃小火锅、住精品民宿、购五彩稻,体验不一样的乡村风情。
红叶节活动将持续到11月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平武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