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8小区开工,有你家吗?

图片
海勃湾区8小区
节能改造项目全部开工
今年,海勃湾区建筑节能改造项目共涉及城区4个办事处8个小区(白云庭院、金鑫小区、海达佳苑B区、通达小区、新元小区、蒙信小区、瑛璞小区、天马艺术城小区)共48栋住宅楼,总建筑面积18余万平方米,总投资1845万元,改造项目主要包括外墙面保温和粉刷、屋顶保温、找平层、防水层设计等。截至目前,8个小区的改造项目已全部开工,预计12月初完工。
10月23日,记者先后走访了白云庭苑、金鑫小区、新元小区,三个小区的改造项目正在紧张施工。在白云庭苑,工人们有的在粉刷楼体外墙,有的在为墙体贴瓷砖……一派繁忙有序的施工景象。部分已经改造完成的住宅楼变得焕然一新,与还未改造的住宅楼形成鲜明对比。
“我们小区外立面很破旧,楼道墙面也贴满各种小广告,这次改造对我们来说,真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白云庭苑居民高红霞有感而发。
“此项改造不用居民花一分钱,全部由政府出资。”金鑫小区居民赵军欣喜地说,“改造完成后,小区就会变得和新建小区一样美观,外墙保温会让家里冬暖夏凉,住起来更舒服。”
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项目能够有效改善室内热环境质量,提高居民的居住舒适度,还能减少能源消耗。2015年至今,海勃湾区共实施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建筑面积121万余平方米,投资约1.39亿元。
图片
来源:乌海市政府网
编辑:刘妍丽(实习)
初审:明玉 刘琳娜
主编:范鹏春
监审:梁文秀
发布:乌海广播电视台
公益我们想让你看到
图片
图片
图片
点分享
点点赞
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