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千阳岭隧道10月30日恢复通车

10月30日16时,212省道上的千阳岭隧道恢复通车,确保过往群众便捷出行。

千阳岭隧道位于212省道的千阳县境内,于1998年建成投用,是我市连通千阳、陇县、甘肃平凉等北部县市的便捷公路通道,该路段车流量大,重载车辆多,经过多年运营,隧道出现了漏水、衬砌开裂、路面断板等病害。为彻底消除隧道隐患,宝鸡公路管理局及时上报省公路局,预算投资达2600多万元,从今年3月18日开始对隧道全封闭施工,集中力量对隧道病害进行全面彻底整治。施工过程中,隧道病害整治工程项目部加班加点24小时连续施工,现已全部完成换拱处理、刻槽埋管、裂缝封闭等修复工作。公路部门经过7个多月的奋战,比计划工期提前2个月恢复了通车。整修后的隧道旧貌换新颜,隧道照明良好、路面平整、标线清晰、防护安全,行车舒适,极大程度上方便了周围群众的生产生活。

(白杨 王菁)

编辑:杨青

审核:海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