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托机构突然关门,园方表示尽快开园

楚天都市报10月30日讯(见习记者周浩 记者余渊)今日上午,有市民反映,武昌区茂楷婴童学苑复地东湖国际店突然暂停运行,孩子无处托育。对此,该学苑园长表示,将和总部高层协商,尽快开园。
图片
茂楷婴童学苑复地东湖国际店
今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该店门前。记者看到,该店共两层,一楼大门关闭并上锁。门口张贴的告家长书称,因公司内部原因,本园区暂时停止运行,何时开园,待上级公司或园区通知。对此,他们表示内疚,也对家长们长期的支持表示感谢。
图片
一楼大门已关闭并上锁
图片
门店门口张贴的告家长书
家长李女士告诉记者,茂楷婴童学苑主要面向0至3岁婴童,集日托和早教于一体。由于硬件、师资都很不错,一直很受家长信赖。从去年8月起,她就把儿子送到该处日托。昨日晚6时许,她家人还去店里接孩子回家。今日清晨,她突然接到园方暂停运行的通知。李女士称,该机构每月费用为6到8千元,她把费用一直交到了明年1月份,现在还剩5万多元。她希望园方给出明确的处理方案,最好能继续经营。如果要退费,她也想确定大致期限。
随后,记者联系上该学苑邹园长。他称因公司拖欠工资,部分员工离职,今日,总部已派专人来武汉,和分店管理层协商沟通,拿出解决方案,争取尽快开园。同时他表示,受疫情影响,今年退费出现积压问题,目前园方也在积极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