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晒出15人大合影!里奇-保罗打造超豪华阵容 球迷:这队太强了

北京时间10月31日,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社媒上转发了经纪人里奇-保罗(Rich Paul,球迷又管他叫“富保罗”)晒出的一张15人大合影,合影上是签约Klutch Sports公司的部分球员。近日,他们一起去参加了新秀安东尼-爱德华兹和泰雷斯-马克西,两个年轻人都签了里奇-保罗的公司,其中,爱德华兹是状元秀的热门候选人。
图片
这张合影上的球星真不少。前排左起是德雷蒙德-格林(勇士)、特雷-杨(老鹰)、泰雷斯-马克西、安东尼-爱德华兹、巴兹利(雷霆)、小特伦特(开拓者)、加兰德(骑士)。后排左起是波普(湖人)、莱尔斯(马刺)、詹姆斯(湖人)、特雷斯坦-汤普森(骑士)、戴维斯(湖人)、阿奴诺比(猛龙)、克拉克森(爵士)、诺埃尔(雷霆)。有球迷感慨道:这队太强了!
图片
当然,这只是里奇-保罗旗下的一部分球员,他还签了不少球星,只是没有出现这张合影中。比如约翰-沃尔、布莱德索、JR-史密斯、迪昂-维特斯、本-西蒙斯、朗佐-波尔、努尔基奇等。
图片
如果按签约球员的年薪,里奇-保罗已经是联盟排名第三的经纪人。他旗下的球员本赛季年薪总和是2.73亿美元。数据显示,保罗一共签了26位球员,其中5位是全明星。
图片
里奇-保罗是詹姆斯的好友,也是他的经纪人。不过,此前有匿名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批评勒布朗-詹姆斯和里奇-保罗的运作手段。
图片
那位经纪人说:“我认为他(詹姆斯)的职业生涯是历史级的。但唯一的污点是大家避而不谈的,但我不害怕说出来,因为它是真的。每个人都知道,谁在运作生意。他是球员,但他现在插手经纪人运作,对球员而言这是违规的,尤其当你在加州。”
不过,不少美媒认为这位经纪人是出于嫉妒才这么说。毕竟,里奇-保罗在经纪人行业中上升速度很快。ESPN名嘴史密斯认为,詹姆斯是帮了保罗大忙,但最终里奇-保罗的成功靠的是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