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亿美金!联盟新计划让球员付出代价 或仅打50场让巨星损失惨重

北京时间10月31日/讯

目前联盟和球员之间关于新赛季何时开幕存在很大的分歧,联盟想在12月23日开赛,许多球员包括球星想在1月19日开赛,两者之间相差27天;对于这样的分歧和矛盾,名记Marc Stein报道,要是球员坚持1月19日开赛的而不是12月23日,新赛季可能会缩水到只有50场常规赛。

本来NBA计划12月23日开赛,每支球队打72场常规赛,大概一个月14场比赛,然后就是季后赛,但无数球员认为12月份开赛太早,都不同意联盟的方案;要是球员如愿推迟开赛,仅打50场常规赛的话,球员们的损失有多大呢?

据薪资专家Bobby Marks报道,要是仅打50场比赛,球员们会损失多达16亿美金的薪水;要是打72场的话,球员们要承受第三方托管薪水的损失,但预计2021-2022赛季能够恢复正常。

对于这样的情况,自由球员杜德利表示:绝不能仅打50场,那对球员来说太艰难了!至少要打72场,真正的问题是看看本周会发生什么变化?

现在联盟已经拿出具体的开赛计划,但球员之间意见不同,一些人支持联盟赶紧开赛,另一些人则是拒绝太早开赛,要钱要是要休息,球员们的麻烦来了,就目前来看,若仅打50场的话,球员们的损失太大,比如库里本来年薪4300万美金,会骤降到2580万美金,这就是赛季严重缩水对球员以及巨星最大的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