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夜店!哈登迈阿密苦练秀新绝技:撤步金鸡独立投三分戏耍状元

北京时间10月31日,这个休赛期,作为火箭的头牌,哈登苦练提升自己,他放弃了过去的夜店生活。而这次哈登选择迈阿密作为自己训练的基地,还在野球局中秀了一把新绝技。
图片
图片
最近哈登在迈阿密刻苦训练,受困于疫情现状,哈登也没空打理发型,胡子凌乱,一头辫发也是杂乱无章,显得有些沧桑。
图片
这就是专注于篮球的哈登。在迈阿密的野球局,哈登也参加了,跟他对阵的有状元郎沃尔。哈登也展示了自己的新绝技,只见他运球过半场,面对沃尔的防守,运到三分线附近,突然一个大撤步,摆脱了对手,随后金鸡独立出手三分,稳稳命中。
图片
看到哈登这样的表现,场边的特拉维斯-斯科特也相当兴奋,这名说唱天王是火箭的铁杆粉丝。
上赛季,哈登度过了失望的一个赛季。常规赛,他场均34.3分6.6个篮板7.5次助攻,依然是MVP级别的表现,但是,季后赛他场均只有29.6分5.6个篮板7.7次助攻,球队最终也止步半决赛,连输四场,被湖人吊打出局。
图片
火箭还是坚持哈登为核心,下赛季,大胡子的薪水高达4082万美元,他也需要打出配得上这份薪水的表现,实现生涯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