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选秀应该补强哪个位置?美媒:增加控卫成首要目标

湖人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拥有第28号签,紫金军团又将会挑选怎样的球员?美媒体《lakeshowlife》根据位置需求列出了湖人选秀的优先顺序,控卫位置将成为湖人首要补强目标。
图片
1、控卫
詹姆斯在湖人队中扮演控卫角色,但球队仍然需要增加控卫深度,朗多已经跳出合同成为自由人,他若是离开,这对于湖人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布拉德利的未来同样悬而未决,卡鲁索本质上更像是一个防守型二号位,无法在场上担负起持球重任。
湖人在自由市场上拥有一些选择,德拉季奇以及德里克-罗斯都和紫金军团传出过“绯闻”,但如果湖人在选秀大会上拥有机会选择一位合适的年轻控卫,他们绝对不会浪费这次机会。
特里-琼斯是一个关注的对象,他可能在首轮末段被选中,琼斯有望发展成为一名具备首发水准的控卫。西奥-马莱登过去三个赛季一直效力欧洲联赛,他也能够进化为一名出色的组织者。考虑到湖人对控卫的需求度,他们可将在这一位置去多设置几个目标人物。
2、得分后卫
湖人需要制定一些计划对后场进行针对性补强,丹尼-格林的合同即将到期,库兹马也面临续约,他们可能会用这两位球员打包去换取奥拉迪波,来升级这一位置。
即使球队得到奥拉迪波,他们同样需要在二号位去增加深度,卡鲁索更偏重防守,霍顿-塔克还在慢慢熟悉NBA,除了这两人外,湖人这一位置可用人选极少,一旦有人受伤,他们就会面临麻烦,在这一位置上多储备几个人选显然很有必要。
3、大前锋
湖人对大前锋的需求并不确定,可高可低,这取决于他们休赛期将会如何运作,库兹马是否会被交易?马基夫-莫里斯是否会离队?湖人是否会用中产追逐加里纳利?这些都将是疑问。
而且,由于浓眉哥出现在四号位上,这一位置可分配的上场时间并不多。当然,如果湖人能够在选秀中获得基利安-蒂利这样的内线,这同样是一个可操作的选项。
4、中锋
湖人拥有麦基,浓眉哥也可以打五号位,如果湖人通过选秀得到一位大个子,那么这个内线更多会出现在四号位,而不是中锋位置,他可能会慢慢发展为大前锋。
况且,中锋的培养也需要时间,而湖人更需要即战力球员,休赛期,他们可能会用便宜价格续约霍华德,并签下考辛斯,如果考神能够恢复75%的能力,那么湖人就将拥有一名联盟排名前10的中锋。
5、小前锋
如今的NBA进入“无位置篮球”时代,詹姆斯虽说行使控卫之职,但他本质上还是一位小前锋。因此,湖人在选秀中并不需要去补强这一位置。即便湖人想要补充锋线,他们也会通过自由市场来实现,诸如克劳德等人都是不错的选择,他们能够帮助球队完善侧翼攻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