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楼市10月第五周数据出炉,十万炒房客大军被套大连楼市,大连楼市凉凉

大连楼市2020年10月第五周数据出炉,其中:

一、大连楼市二手房挂牌价从13951元变为13935元,本周下跌16元,开始下跌。

二、大连楼市近三周在售二手房数量为104786套,103663套,103865套,上下震荡。

三、大连楼市近三周的二手房90天内成交量为5430套,5290套,5346套,上下震荡。

感觉大连楼市的情况好像还要比青岛楼市强一些,大家看同样是沿海城市,但是大连的二手房成交量还能维持在5000套以上,而青岛楼市却只能维持在3000套以上,虽然青岛的待售二手房数量比大连少了2万多套,但是大连的二手房成交量却比青岛多了一大半。现在大连楼市虽然走势比青岛楼市好,但也是五十步笑百步,也依旧是处于高库存的情况当中。

其实每年来大连买房的人,基本上都是东北三省的人,外来的人在大连买房的人并不多,所以当东北楼市热的时候,大连楼市一般会成为东北最热的楼市,东北楼市凉的时候,大连楼市还能比其他的楼市强一点。只是现在大连楼市也自身难保了,二手房太多了,新房也太多了,很多房东卖个房,有可能要卖一年才能卖出去。想要在大连楼市赚钱,概率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