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选基隆市长!艺人许效舜松口参选,决心“一定会好好做”

许效舜日前上台湾电视节目《我是救星》接受专访,踏入演艺圈超过30年,日前抛出挑战2022年基隆市长的想法,但是放眼目前有意参选的潜在对手,面对选战对手个个都在政坛打滚许久,他则坚定地说,如果有机会一定会好好做,“基隆是我们的父山母地,我会全力以赴执行我的人生任务,给基隆人一个选择的机会。”
图片
许效舜父亲曾任四届基隆市议员,爷爷曾任八堵车站副站长,遇到军队后无缘无故“被消失”,留下当时才32岁的阿嬷,一个女人独力抚养两个小孩与遗腹子。谈到阿嬷当年到处找阿公的尸体,还曾经想跳海一了百了的故事,让他忍不住泪崩摄影棚。
谈到许效舜人生的贵人,非亦师亦友的澎恰恰莫属。但是恩师近来遭逢破产危机,他也在节目上还原当天晚上,澎恰恰传给他的短信内容:“如果在哪里发现我,就草草了事,倒是家里的老小,帮我看着点”,让许效舜超紧张,直到凌晨两点半才联络上人,“你连最后一步都不怕了,还有什么不敢面对”,跟澎恰恰苦口婆心劝了一个小时,也看得出师徒情深。
来源:ETtoday新闻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