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款10000元!辽宁弃将怒踢广告牌惨遭严惩,姚明这次真强硬

在昨日山东队的比赛中,最后时刻判罚有着非常大的争议,高诗岩身背5犯被吹罚了一个假摔,直接6犯下场,而且假摔还有一个技术犯规。这样的一个判罚决定了比赛的走向,而高诗岩是认为自己没有假摔的,这让他非常不满,在下场的时候,一脚怒踢广告牌来发泄!
图片
其实这种情绪的发泄太能够理解了,在世界杯对阵波兰的比赛中,郭艾伦5犯离场,自己也做出了类似的动作。包括NBA也经常可以看到球星输球砸东西的场景。但是高诗岩踢错东西了,如果他踢的是一个矿泉水瓶,那么可能就不计较了,但是他踢得是广告牌!
图片
广告牌意味着赞助商,作为一个职业联赛,赞助商是收入来源很重要的部分,包括NBA也有。如果你这样踢广告牌,这明显还是对于赞助商的不尊重,CBA肯定不能够容忍这样的事情发生。甚至都不能脚踩在广告牌上,上赛季邹雨宸踩在广告牌上系鞋带,就遭到了裁判警告,裁判也是大度了一下,没有吹罚技术犯规!
图片
所以在高诗岩做出这样的举动,立马也是被CBA盯上了,今日CBA官方发布了通告,批评了高诗岩的行为,并且对此做出了10000元的罚款。这位辽宁的弃将去到山东之后,因为自己的情绪控制不住,怒踢广告牌也是遭到了严惩!
图片
说实话一万块钱对于这样的球员来说还是非常多的,他可不是郭艾伦的顶薪合同。所以CBA这次真的力度蛮大的,从现在我们也可以看出,姚明这次真的强硬,不仅维护了赞助商,也提醒了高诗岩和其他球员!
图片
下次输球,还是先冷静为好,胜败乃兵家常事。不过高诗岩如此生气,相信也是因为裁判,真希望在这种处罚出来之前,先公布一下裁判报告,看看高诗岩究竟有没有假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