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人先别加油,下周油价要降,还有更多好消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权威信息资讯发布最新新闻
关注我,有福利送给大家哦!
乌海早新闻
11月1日
历史
History
上的今天
1949年11月1日,中国科学院在北京成立。
图片
2020年前三季度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议召开
布小林在巴彦淖尔市和乌海市调研时强调 抓实抓细防汛救灾各项措施 尽最大努力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0月30日,市委书记史万钧主持召开2020年前三季度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议,听取各区及相关市直部门经济运行情况汇报,研判当前经济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出席会议。(赵文腾)
图片
公积金新政惠及更多职工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制定实行住房公积金贷款按月对冲政策,让住房公积金政策红利惠及更多缴存职工。(白杨)
图片
2020年全市秋季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启动
10月29日,“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2020年全市秋季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启动。启动仪式上,市社科联邀请我市专家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宣讲,并邀请驻村干部讲述真实感人的脱贫故事。(皇甫晓忠)
图片
642支志愿服务队伍撑起城市文明新高度
创城过程中,我市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志愿者队伍,小到邻里街坊的互帮互助,大到陌生人之间的无私援助,志愿精神已融入到乌海人的灵魂,更为城市文明撑起了新高度。(刘金平 薛琳 盖丽吉娜 孙如佳)
图片
内蒙古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市开展专项抽查
近日,内蒙古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环节标签标识专项抽查组对我市预包装食品标签标识专项治理情况进行抽查。详情点击>>(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图片
乌海消防紧急救援一被困“孤岛”男子
近日,乌达区消防救援大队通达街消防救援站接到派警称,市十三中对面黄河有一名男子被困“孤岛”,随后,消防救援人员安全将被困人员解救。详情点击>>(乌海日报)
图片
商家变换角色当“城管”共建共治促和谐
近日,海勃湾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了“一日城管”体验式执法活动,组织各行业商户体验执法人员的工作,以此增进和谐关系,创造良好的执法环境。(王婧 孙佳振)
图片
海北街道:“五大平台”开启市域社会治理新模式
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办事处紧扣街道实际,运用网络信息化技术,创新建设基层服务治理“五大平台”,在海勃湾区率先开启市域社会治理新模式。(苗云翔 肖传军)
图片
图片
图片
10月31日,今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在28个省份举行。
(中国新闻网)
图片
近日,31个省区市的前三季度GDP数据全部出炉,数据显示,目前,湖北、内蒙古、黑龙江、辽宁、上海5个省份的经济增速尚未实现由负转正。
(中国新闻网)
图片
由中铁十四局集团承建的“万里黄河第一隧”济南黄河隧道工程东线隧道10月30日率先贯通,标志着我国在建的最大直径公轨合建盾构隧道取得重大进展,在人类历史上首次穿越地上“悬河”。
(经济日报)
图片
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11月5日24时再度开启,从新一轮油价统计的数据来看,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下跌基本已成定局,预计油价将下调0.10元/升。
(新华社)
近日,有网友反映贵州省黔东南雷山县示范性幼儿园在举办活动时,老师让幼儿端起碗“举杯敬酒”。贵州雷山教育局回应称:是喝白开水,目的是让孩子体验“苗年节”,“让孩子从小就知道我们的民族特色”。
图片
图片
法国宣布从10月30日起再度全国“封城”,至少持续至12月1日。
图片
(新华网)
初审:毛成财 刘亚伦
美术设计:张轶博 王晨迪
主编:范鹏春
监审:梁文秀
发布:乌海广播电视台
公益我们想让你看到
图片
图片
点分享
点点赞
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