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生婴儿藏冰箱冻死,14岁少女痛苦哀嚎吓坏妈妈!

俄罗斯一名14岁少女日前半夜突然腹部疼痛哀嚎,母亲以为是她盲肠炎发作,紧急送医才发现下体大量出血,她才坦承刚生下一名婴儿,因害怕双亲发现,就把孩子放在冰箱里活活冻死,目前全案警方正在调查中。
图片
综合外媒报道,俄罗斯14岁少女安娜塔西亚(Anastasia)日前在家中痛苦哀号,母亲以为是她盲肠发炎疼痛所致,便赶紧叫救护车送医治疗,在移动身体的过程中,她的双腿间大量出血。安娜塔西亚才向医护人员坦承,自己稍早才刚生下一名婴儿,但因为害怕父母发现,就把婴儿藏进冰箱里活活冻死。
安娜塔西亚的邻居透露,他们前阵子都怀疑她是否怀孕了,不过询问安娜塔西亚的母亲后,她都回复她最近体重增加而已。据了解,孩子的生父是一名16岁少年,原本与安娜塔西亚正在交往,但二人在今年夏天已分手。对此,负责调查的官员直呼这是多么可怕的案件!目前安娜塔西亚在医院接受治疗,俄罗斯调查委员会已展开调查。
近年来,在国内也出现很多期未成年人生子的现象,对于女孩子来说,这不仅回对身体枣村乡还能伤害,精神上也会受到打击。一般来说,这个年纪如果真的生了孩子,家里人也不会支持,而男友很可能会消失的无影无踪,真的想抚养孩子,自己也没有能力。因此,女孩子在外一定要好好的保护自己,作为家长,教育上也要更加关心。
编辑:阿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