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布局2022县市长选举,江启臣:艰困地区及早准备

中国国民党主席江启臣昨天在台中接受媒体联访时表示,国民党为备战2022年县市长选战,已启动22个县市民调作业,比较艰困的地方要及早准备,要想办法找出最能胜选的人。

江启臣

江启臣指出,国民党为备战2022年县市长选战,已启动22个县市民调作业,上周完成中彰云投4县市执政满意度与预测选情民调,有4县市执政满意度超过6成。

江启臣说,对于每一个执政县市,县市长都非常认真努力,把民众关心的事情做好,特别是地方建设。他表示前阵子也跟“立法院”党团,一一到各县市拜会座谈,希望听取地方需要,在“立法院”帮忙争取。

对于外传云林县执政满意度较低,江启臣指出,一定有相对艰困的地区,这些艰困地区要提早准备。2022年的选战人选,不光是县市长,县市议员等等,都要一并及早做准备,对于比较艰困的地方,会想办法找出最能胜选的人。

另外,对于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昨天召开安全高层会议一事,江启臣表示,外面揣测召开此会议是因为美国大选,他认为台湾目前情势,与其他国家和地区之间应该保持等距关系,才是一个最有利的立场。

综合台媒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