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启动22县市民调作业拼2022 台湾民众党插旗台南

[新闻页-台海网]

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主席江启臣1日受访表示,为备战2022年县市长选战,国民党已启动22个县市民调作业,比较艰困的地方要及早准备,想办法找出最能胜选的人。台湾民众党则在台南成立服务处,拼3席议员。

国民党党务人士指出,目前已完成台中市、彰化县、南投县及云林县首长的施政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4位首长的施政满意度均超过6成,也没有太大的负评,可以稳扎稳打。后续还会针对新北市、新竹县、苗栗县、宜兰县、花莲县、台东县等执政县市进行调查。

江启臣指出,艰困地区要提早准备,2022年的选战人选,不光县市长,县市议员等都要一并及早做准备。比较艰困的地方,会想办法找出最能胜选的人。

另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民众党1日成立台南总服务处,将由党籍民意代表蔡壁如领军总干事李思慧及热心团队在台南深耕。蔡璧如表示,初期希望在台南至少拿下3席议员,组成党团,未来则希望每一区都有议员产生。她也不讳言,民进党在台南经营太深远,有一定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