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条广东公路媲美川藏线318自驾游攻略

现在喜欢旅游的人越来越多,而出门旅游选择的出行方式也非常多种,但要说最受人欢迎的还需自驾行。对于每个热爱自驾的人来说,心中都有一个朝圣之地,而川藏线318就是这个地方。但川藏线对于很多南方人来说,并不是那么好上路的,需要时间和毅力,还有一个身体素质问题,川藏线随着海拔的升高,身体素质不过关的南方人也就只能看看那些传奇故事过过干瘾了。
但别灰心,在广东也有好几条公路风景独特秀丽,穿山越甜,能够满足南方自驾游爱好者的需求,这里独特的南方风光也不会输给318。
1、省道S244
这条隐藏的乡野自驾小道位于粤北,起于广东韶关市仁化县水打龙村,终点在惠州市博罗县龙华镇青塘村,全长241公里。
图片
这条小路穿过农田、屋舍、树林、古楼和小溪。秋天是自驾这条小路的最佳季节,满地落叶已经变得金黄,路旁的房舍青砖白瓦,有南方特有的乡间农情之意。
图片
2、南澳大桥
南澳大桥位于广东省汕头市,是一座连接汕头市澄海区和南澳县的跨海大桥,是广东省内第一条真正意义上的跨海大桥。
图片
南澳大桥悬于南海之上,全长9341米,自驾在桥上,海景尽收眼底,海风吹来,带着丝丝凉意,是夏日里自驾旅行的最佳路线。
图片
3、清连高速
广东省清连高速公路是许广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地处粤北区域,是带动泛珠三角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通道,素有“旅游金走廊”的美誉。
图片
粤北多是瑶、壮等少需民族风情居多,自驾清连高速可以走走听听,看看难得的山水风光,田舍农家,感受少数民族的风情和文化。
图片
趁着年轻,不如选上一条自己喜欢的路线,驱车前往吧?
说到这儿,屏幕前的你是否心动呢?欢迎在评论区给小编留言,表达出你的见解吧!
喜欢的话记得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