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4个周末亲子自驾游攻略推荐

1.蒲洼花台景区

蒲洼乡共有8个行政村,几乎每个村子都有几处风光秀丽的景点,秋景是不可错过的。景点主要分布在东村、芦子水、蒲洼、议和,目前旅游各类设施比较完善的主要是东村。目前有两条公路干线可以进蒲洼,宝水村是两条路线的汇聚点,G108进蒲洼乡的第一个村子是宝水村,宝水村向西沿G108经过东村、芦子水、鱼斗泉便进入河北境内;向南走张宝路经蒲洼村、议和村经张坊可以返京。

美食推荐:来到东村美食首选就是这里的羊肉锅。东村人的生活习俗淳朴天然,羊群就散养在山上,周遭的环境零污染纯天然,羊儿们“吃药草,喝山泉”,这样养出来的羊,肉质鲜美,完全可以吃得放心开心!切记提前打个电话预订,好让主人家准备好新鲜食材!

2.十渡

十渡是北京人民比较熟悉的一处景点了,距蒲洼乡约30公里,位于北京市房山区西南,是中国北方唯一一处大规模喀斯特岩溶地貌。十渡山水四季如画,处处是景。主要景点是:南方大峡谷、穆柯寨、青江沟、孤山寨、万景仙沟、仙龙岛等。特色景观有:群峰叠翠、五指山、蝙蝠山、笔架山、龙山"佛"字、骆驼峰、石人峰、雄鹰展翅峰、鹰嘴岩、棒槌岩、千尺窗、一线天、通天洞等近百处。

3.野三坡

东村距野三坡大约半小时车程,从108国道一直往河北方向行驶,经张涿高速就能到达野三坡风景区。野三坡位于中国北方两大山脉(太行山脉和燕山山脉)交汇处。巍巍太行从这里沿冀、晋、豫边界千里南下,峥峥燕山从这里顺京、津、冀一路东行。野三坡是中国北方极为罕见的融雄山碧水、奇峡怪泉、文物古迹、名树古禅于一身的风景名胜区,总面积520平方公里。

4.百里峡

百里峡是野三坡的王牌景点,是每个到野三坡旅游的人都会去的地方,百里峡也曾经作为央视版《三国演义》、《赤壁》、《寻秦记》、《萧十一郎》等众多影视剧的外景拍摄地。

说到这儿,屏幕前的你是否心动呢?欢迎在评论区给小编留言,表达出你的见解吧!

喜欢的话记得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