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新阶层人士联盟在巴楚县开展爱心捐赠

近日,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新阶层人士联盟巴楚公益行联合捐赠仪式在小胡杨社会发展促进中心举行。静安区社会组织新阶层人士联盟给巴楚县部分学校与社区捐赠了一批衣物、再生电脑及学习用品,价值近70万元。受赠学校、社区代表对静安区社联会表示由衷感谢。
图片
在捐赠仪式上,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王希佳表达了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对巴楚教育事业的关心与重视。自2017年以来,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整合区内爱心资源,带领静安区社会组织对巴楚学校单位进行帮扶,如上海汉未央传统文化促进中心帮扶巴楚县第六小学,上海静安区石门二路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帮扶带教巴楚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在静安区各社会组织的帮助下,巴楚青少年教育事业得以注入新活力。
图片
捐赠活动后,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与小胡杨社会发展促进中心围绕着“教育扶贫与健康扶贫”开展专题研讨,结合巴楚相关需求,为巴楚教育事业发展谋求新的发展空间。
图片
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后,中央对内地省区市支持新疆稳定和发展工作提出新要求,文化交流、人员交往、情感交融更加重要。本次捐赠活动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开展的。王希佳会长表示,今后会继续发挥静安区内社会援疆优势,开展社会组织和代表人士巴楚公益行活动,加强两地交流共建,在对口援疆和促进社会治理水平提升工作中做出应有贡献。
巴楚县委组织部、教育局领导、静安区各社会组织主要负责人、小胡杨、巴楚县社区及学校代表参与本次捐赠仪式。
(王子太、杨 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