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陶县15名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已基本掌握

【阿克陶县15名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已基本掌握】发布会上,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健通报,疫情发生后,克州严格按照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部署,迅速开展疫情研判、流调溯源、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工作,坚持科学施策、精准防控,确保疫情不蔓延、不扩散。 阿克陶县喀热开其克乡和皮拉勒乡发现15名无症状感染者后,克州立即组织流调工作组前往阿克陶县,在自治区专家组的指导下开展流调工作,准确掌握无症状感染者及密接人员的活动轨迹,严格落实管控措施。目前,已基本掌握15名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对排查出的所有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及一般接触者等风险人群,均已落实管控措施。 相关流调初步结果显示,阿克陶县15名无症状感染者均与喀什疏附县疫情相关联,流行病学呈现高度一致。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新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