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陶县“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无空白”开展公共环境消杀工作

【阿克陶县“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无空白”开展公共环境消杀工作】发布会上,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健通报,疫情发生后,克州根据本地核酸检测能力,按照先重点、后一般的原则,合理调配检测力量,严格把控采样和实验室检测质量,全力高效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坚决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同时,加强重点区域环境消杀。阿克陶县坚持“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无空白”原则,组织各乡镇、村(社区)专门消杀队伍,立即开展全方位公共环境消杀工作。对无症状感染者、密接人员等重点人群活动场所和阿克陶县喀热开其克乡和皮拉勒乡及周边10公里范围的重点区域进行人员流动管控和全面环境卫生消杀,结合爱国卫生运动加强各村内环境消杀和清洁卫生,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群众做好科学防护。
图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新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