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PL赛区转会期第一弹,JDG教练红米离队,因世界赛失利

虽然今年英雄联盟世界赛结束了,但是对于很多观众来说今年的世界赛绝对是近几年最精彩的一次,不是因为DWG战队代表LCK夺冠,而是SN和DWG的对局真的精彩,今年LPL可以说是百花齐放的一年,尤其是JDG战队和TES战队,但是因为自身的失误葬送了自己,尤其是JDG战队,可以说典型的高开低走,而且不是一次了,去年也是这样,但是唯一值得高兴的就是JDG一直在进步,今年最起码进了世界赛了,相比去年还是好很多,但是近日JDG教练红米辞职离队了,原因当然是因为世界赛的失利。
图片
世界赛结束之后就是观众最期待的转会期,今年LPL的转会期以JDG教练离职正式开始,说起红米教练在JDG被淘汰之后就有传言,说他遭到了管理层的弹劾,并且很早就提交了离职申请,现在世界赛结束没几天就成真了,红米教练的实力还是很强的,不知道为什么JDG管理层会做这么愚蠢的决定,红米教练的职业生涯比很多LPL教练都好,很多出自他手的选手都成为能独当一面的人才,并且他在LPL也有不低的人气,唯一让人意想不到就是JDG会把世界赛失利归咎于红米教练身上。
图片
在去年红米带领JDG崛起的时候,就有LCS赛区队伍想高价签走他,但是被拒绝了,当时的红米表示自己想要继续留队,希望能带领JDG打出更好的成绩,虽然今年JDG止步八强,但是个人感觉红米教练实现了自己的目标,他确实带领JDG打出了更好的成绩,对于红米教练引咎辞职这件事网友也是议论纷纷,有一部分网友认为今年JDG世界赛的BP确实不是很好,这点大家都看在眼里,否则的话JDG还可能在世界赛上走得更远。
图片
但是也有一部分网友认为JDG世界赛止步八强是选手的问题,尤其是队伍里面的韩援,明明和红米教练没有多大关系,为什么还要把错误都归咎在他身上。其实对于这件事最客观的看法就是都有责任,首先教练BP确实存在一定问题,当然也可能是咱们理解能力不行,没有体会到教练的精髓,但是这并不能排除选手的责任,今年的JDG在世界赛上个人感觉就一个缺点,那就是一级团的设计,基本JDG每次都是一级团或者前期就爆炸。
图片
今年的转会期对LPL注定是不平静的,LPL赛区在经历了两年的世界冠军之后,滋生了很多问题,这些潜在问题都在今年暴露出来了,其实这对于LPL来说也不算坏事,毕竟只有知道自身的不足才能改正,才能有更好的进步,目前解决办法也很简单,那就是Uzi回归,LPL下路现在太弱了,是时候让这位AD教练重出江湖了,你们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