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进博会)巴西企业希望借进博会将“亚马孙味道”带到中国

新华社圣保罗11月2日电(记者宫若涵)将源自亚马孙雨林的果汁带给越来越重视健康饮食的中国消费者,是巴西“DNA森林”公司的一大目标。该公司将参加即将在上海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希望借此机会将巴西有机食品出口到中国。

“这将是我们首次参会,很高兴能向中国市场展示我们的产品。进博会为我们提供了巨大机遇。”公司发言人马科斯·安图内斯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

他表示,随着中国经济发展,民众越来越注重健康饮食,“DNA森林”不仅能满足消费者这一需求,也可以让“中国朋友品尝来自亚马孙雨林、来自地球另一端的独特味道”。

“DNA森林”公司创立于2019年,主要生产水果制品和有机咖啡。在本次进博会上,公司将展示有机热带果汁冷冻棒、巴西特色小吃“芝士面包”和咖啡等产品。安图内斯说,果汁冷冻棒外形类似冰棍,由亚马孙热带水果阿萨伊果等巴西明星水果制成,无添加剂、有原产地认证、符合环保要求。

“DNA森林”公司所在地距巴西主要港口桑托斯港约70公里。安图内斯希望能借进博会机遇,将他们的产品从桑托斯港发往更多地方。(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