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领先,遭3-2逆转!卫冕冠军意外翻车,已落后亚冠区5分

北京时间11月3日12:00,J联赛第31轮先赛一场,卫冕冠军横滨水手在主场2-0领先的情况下,被鹿岛鹿角完成3-2绝杀逆转,遭遇两连败。现场有20515名球迷,共同见证这一场大逆转。

此役前,横滨水手面对前亚冠冠军鹿岛鹿角已经是3连败。原本主场作战的他们有望终止连败纪录,在上半场水沼宏太和埃里克在10分钟内各进一球,让他们取得了2-0领先。尽管上田绮世扳回一球,他们仍然能带着2-1的领先优势回到更衣室。

横滨水手一度把2-1的领先优势维持到78分钟,可惜没能熬过最后的12分。伊瓦拉多扳平后,远藤康在84分钟打进反超进球,横滨水手6分钟内连丢2球,被鹿岛鹿角完成3-2逆转+耻辱4连杀。

由于本轮J联赛第三的名古屋鲸八打出0-0平局收获了一分,横滨水手在多赛三轮的情况下还落后亚冠区5分,大概率无法通过进前三拿到亚冠资格了。本赛季的亚冠赛场上,横滨水手是跟上海上港同组,他们开局打出了2连胜。

作为前亚冠冠军,鹿岛鹿角连续输掉了天皇杯决赛和亚冠附加赛,所以无缘本赛季亚冠正赛。上一轮他们主场0-2爆冷输给了名古屋鲸八,终止了2连胜。不过,他们最近7场抢下15分后,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只落后亚冠区1分,仍然是亚冠资格的有力竞争者。